易思范

华冠携手大红门冷鲜肉,打造惠民肉品补贴,长期低价

食品.糖酒

2023年10月16日

  华冠作为扎根于房山本土的品牌连锁零售企业,秉承“为顾客节省每一分钱”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食品。10月15日,在窦店山水汇豪店外广场,华冠超市携手大红门冷鲜肉,共同打造华冠惠民肉品节,通过大力补贴持续打造长期低价,猪后肘低至5.9元,猪前尖低至7.9元,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品尝到高品质的肉类产品。

  大红门冷鲜肉作为北京市知名的肉类品牌,所有肉类产品均选自优质肉牛、肉羊、肉猪,经过精细加工和低温储存,保证肉质鲜美、口感细腻。此次与华冠超市的合作,更是将大红门冷鲜肉的品质优势与华冠超市的渠道优势相结合,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肉类产品。

  此次华冠超市推出的惠民肉品,在价格上与同类型肉品相比有很大优势。比如,华冠超市猪五花肉补贴价9.9元每斤,某超市(多点)500g售价19.98元;华冠超市猪前尖肉补贴价7.9元每斤,某超市(大润发优鲜)450g售价12.4元。综合对比来看,华冠超市同样品质肉品售价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这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此外,华冠超市还将加强对肉类产品的质量监管,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够符合高品质的标准。消费者可以在华冠超市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肉类产品。同时,华冠超市将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包括满减、折扣等,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在未来,华冠超市将继续携手优质供应商,打造更多惠民补贴,长期低价的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到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商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