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健康推出米诺地尔脱发治疗新品

健康.情趣

2024年02月28日

  2月28日消息,京东健康近日携手浙江三生蔓迪药业有限公司,推出新一代蔓迪米诺地尔泡沫剂,这是京东健康在打造“医+药”闭环生态链上的又一重要突破。据悉,这款新型药品在国内的首张处方,是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吴文育教授,通过京东健康皮肤医院为一名脱发复诊患者开具的。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此次京东健康与蔓迪药业还将在货品布局、整合营销、线上问诊、AI脱发检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于将京东健康的强大供应链能力和优质丰富的服务资源,与蔓迪药业的专业研发背景相结合,推动防脱发行业的技术革新和服务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生发产品和专业的医疗服务,共同推动脱发治疗行业的发展。

  京东健康于2023年上线了国内首个皮肤专科互联网医院,利用互联网医疗的特点和优势,打破空间和地域限制,可以为需要长期治疗的皮肤病患者提供慢病管理服务,也为皮肤危重疾病的早期患者提供先兆预警。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