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推出跨境专供货源市场 解决出口电商卖家找货难

数字城市

2017年02月09日

  近日《联商网》获悉,阿里巴巴采购批发平台1688正式上线针对跨境出口电商卖家的跨境专供货源市场。

  1688方面向《联商网》表示,跨境专供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在速卖通、亚马逊、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上开店的中小商家,目前供货的产品主要有服装配饰、家纺家饰、数码家电和运动户外等类目。

  “与国内电商卖家相比,跨境出口卖家在货源服务上的需求还是存在差异的。”1688行业市场部运营专家刘广宇告诉《联商网》,跨境电商卖家在货源库存、货源质量及供货稳定性、发货速度、提供图片数据包支持铺货需求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跨境专供依托1688大市场丰富的货源进行了筛选。

  《联商网》了解到,目前已经筛选出百万数量级的跨境专供商品,首期精选10万左右的商品进入跨境专供货源市场,未来还将不断的扩大货源库。

  刘广宇表示,在跨境专供货源市场推广上,1688会追踪到跨境出口货源需求商户,并对这类卖家做针对性的广告投放。此外,只要在1688商品搜索框中搜索跨境货源相关的词汇,也会弹出相应的跨境专供市场。

  据了解,对于中国跨境出口卖家而言,1688一直是一个主要的供货渠道。跨境收款与资金分发平台Payoneer的《2016中国跨境电商调查》指出,在使用Payoneer的中国出口电商卖家的供货渠道中,1688、淘宝、天猫、速卖通占据货源的53%。一名资深速卖通店主告诉《联商网》,以前速卖通新品开发都是在1688上寻找工厂然后再谈判贴牌加工,但是因为1688上商品太多,每次开发新品都是不小的难度,现在专门的跨境频道开通相信会减少很多跟我们这种店主在新品开发上的困难。(来源:联商网)

+1

来源:联商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