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在“年轻化”道路上狂奔的太平鸟 预计全年净利 4.7亿

数字城市

2018年01月11日

  1月9日,太平鸟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343亿元左右。2017年对于太平鸟而言,是改变的一年。即完成了A股上市,并且在“年轻化”这条路上狂奔。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73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589万,同比增长10.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6亿,与 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533万,同比增加7.23%。

  公开资料显示,太平鸟品牌创立于1995年,旗下有包括PEACEBIRD WOMEN女装、PEACEBIRD MEN男装、新兴少女品牌LED’IN乐町、童装Mini Peace、初创品牌Material Girl和Amazing Peace等6大品牌。

  2017年1月登陆A股市场,成为2017年首家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国产时尚服饰企业。上市当日,股价涨停,市值曾突破145亿,击败美邦服饰,成为目前中国市值最大的多品牌时尚服饰集团。

  业绩增长弹性主要来自品牌调整到位产生的收入增长。在产品方面,太平鸟加强原创个性设计、融入街头休闲、运动时尚元素,打造适合85-95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产品。无论是最早的男装,还是女装、童装、青少年服饰,都在为“年轻化”发力。

  在销售渠道方面,太平鸟也进行了全渠道布局。譬如,太平鸟一方面更换了原先店铺形象、加快零售门店产品更新,并重新定位时尚商圈、布局新店铺。另外一方面,太平鸟与天猫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意向,双方拟在品牌建设、大数据运用、消费者运营和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领域以及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新零售战略合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