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康股份终止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公司AC Propulsion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05日

  3月5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小康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公司AC Propulsion。

小康股份公告截图

  小康股份公告截图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SF Motors, Inc.与Modern Plan Investments、Attal Investments Limited、Hong Kong E.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于2016年10月15日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并发布了《关于意向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公司AC Propulsion Inc的公告》)、《关于意向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公司AC Propulsion Inc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协议各方积极推进收购相关工作,但未能就最终协议达成一致意见。经协商,协议各方于2018年3月2日签署《终止协议》,确认各方将不会继续《意向书》中所述的股权转让。

  小康股份称,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事宜不会对公司实现既定战略目标造成影响。

  今日收盘,小康股份股价下跌0.60%至18.24元,总市值约165.84亿元。(宋星)

+1

来源:TechWeb.com.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