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嘉诚国际被政府重赏,补助约为去年3倍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07日

  2018年3月7日消息,广州嘉诚国际物流发布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业绩小幅上涨,未来发展是否靓丽仍然有待考验。

  嘉诚国际是为制造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及一体化全程物流服务的企业。

  嘉诚国际结合了供应链管理中获取的信息流为主要客户提供商品经销业务、代理采购业务、代加工业务与国际贸易业务等延伸服务,在增加客户粘性和渗透客户供应链上做出了重要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全年嘉诚国际所收到的补贴为11828080.04元,大约占到净利润的十分之一,几乎是去年的三倍。之所以能获得高额的补助,还得益于去年观测落实十九大“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 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中心思想,政府对第三方物流业务发展备受重视,另一方面与去产能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也息息相关。

  嘉诚国际充分利用互联网+高效运输、互联网+智能仓储、互联网+边界配送等创新模式加速了物流业渗透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新的支付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广泛应用。

  粤港澳大湾区是跨境电商崛起的重要阵地,自贸区的区域优势将推动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式发展。公司可以充分借助自贸区背江靠海、四通八达的地理优势及其作为跨国供应链核心枢纽的区域优势, 发挥公司现代仓储中心、多式联运中心、加工配送中心、商品批发中心、展览展示中心、物流信息中心等功能,为客户提供现代物 流、仓储租赁、保税物流等多层次业务,实现公司价值链的提升。 自贸区的各项政策方案利好将助推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例如自贸区规划方案中要求自贸区 加快培育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功能,可以预见公司的跨境物流、保税物流、通关、配送、出口退税等全程跨境电商服务也将得到快速发展;同时,贸易限制的取消、关税的降低及便利进出口通关 政策的推行,将直接降低商品流通成本,加快物资贸易流动速度,促发自贸区内多元化的货运需求,公司的综合物流服务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晨晨Tmac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