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黑客偷走5亿枚后 新经币首现涨潮

数字金融

2018年03月14日

  新经币(New Economy Movement,缩写 NEM,货币符号XEM)自3月12日14:00后在各交易所开始全面上涨,截止发稿涨幅,全交易所平均涨幅已达22.72%,24小时交易量已超11.41亿元。OKCOIN涨幅达28.11%,火币的涨幅为17.87%。

1.jpg

  数据来源:coinmarketcap

  2015年初,XEM正式发布,但直至去年12月初XEM才真正爆发。不到一个月时间,XEM从0.24美元涨到1.89美元,翻了近8倍,由此成为黑客的目标。

  在今年1月26日,日本交易所Coincheck发生5亿枚XEM失窃以后,XEM持续下跌至不到0.3美元。

  3月8日早上8:00以后,XEM出现了“复苏”的迹象。直至今日,XEM价格从0.29美元涨至0.48美元,6日涨幅近66%。

  作者:皇岛主来源: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