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封中国卖家 或因卖家刷单违规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14日

  在电商已经成为市场消费主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家通过电商的渠道来进行产品销售,而天猫、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都成为大量卖家的聚集地。随着电商业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卖家不再将思维局限在国内的消费市场,相当一部分卖家都希望借着电商的东风,能够在海外消费市场立足,而亚马逊成为不少国内卖家的共同选择。国内的零售商通过亚马逊平台,能够直接与全球的消费者进行接触和交易。

  据悉,亚马逊于2012年面向中国卖家推出全球开店,现阶段亚马逊平台已经聚集数万中国卖家,而这些中国卖家直接或间接联系着超过3亿消费者的市场。

  但前不久有媒体人士报道,亚马逊平台封杀了不少中国卖家,此举引发了不少用户的不满。对此亚马逊回应称,这些中国卖家被封是因为违反亚马逊规定,亚马逊有权对于违规卖家采取封禁等措施。并表示,如果被封禁的卖家有任何疑问,都可以与亚马逊相关团队进行联系,团队将会对此进行调查并采取措施。

  有知情人士指出,亚马逊平台的部分中国卖家之所以被封禁,很可能是因为这些卖家存在刷单行为。而亚马逊本次拿这些中国卖家开刀,是为了表明加强平台监管的决心,对于平台上的其他卖家都是一个警惕。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零售领域,诚信经营都是商家必不可少的品质。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