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信号将自动注销 减少社交资源浪费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6日

  当前,社交软件平台已经被商家充分利用起来,社交平台成为品牌宣传、零售的重要场景,而拥有大量流量的微信平台无疑是商家关注的重点。商家通过微信平台促进产品销售时,最为常见的方式就是公众号和小程序。相较于推出时间不久的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被商家使用范围更广。借助公众号,商家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宣传工作,同时还能加强与顾客之间的联系,促进产品销量的同时还积累重视顾客,对于商家来说有着重要意义。

  对于不少公众号运营者来说,经常会面临申请的公众号被占用的情况,使得商家不得不选择另外的平台名称。到了今天,在微信上注册公众号的商家也将很多,而且大部分商家都拥有不止一个微信号。但实际上,大量已经被注册的公众号并不在使用中,而是注册后被运营者闲置,这无疑造成微信社交资源的浪费。这些闲置的微信公众号,不但自身没有使用,而其他商家也无法使用,这种情况已经被微信团队所注意到。

  前不久,微信团队向媒体表示,将优化微信公众号运行规则,对于超过210未使用且未认证的公众号,微信系统将会自动对账号进行注销。当然,在公众号被注销之前,系统会通过站内停止进行提醒,若用户及时登录账号使用,也可以避免微信公众号被注销。对于当前希望入驻微信平台的商家来说,微信公众号自动注销规定无疑是个好消息。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1

来源: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