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联想售后:一封迟到的表扬信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29日

  中国网东盟6月16日讯 近日,来深圳出差的媒体人沈先生向联想公司深圳华强北售后公司发来一封表扬信,在信中提及在深圳参与报道活动期间遇到烦心事,但在联想专业售后的帮助下避免延误工作完美完成单位分派的报道任务。

  据悉,那是在台风登陆深圳之际,在深圳出差的沈先生在整理报道素材时,正在使用的联想超级本遇到蓝屏故障。本来这次报道任务是撰写中国制造崛起,几天拍摄和采访眼看就即将成为泡影。在系统瘫痪后,反复重试多次依然无法进入系统。此时天气恶劣到处是泽国的深圳,如果重新整理素材或拍照无疑为单位本身的正常报道进程造成重大损失。

  为拯救新闻素材不耽误报道任务,听同行介绍深圳华强北有不少从事电脑维修的店铺,于是慕名前往希望能拯救硬盘数据,可去了几家均已失败告终。通过官网查询到华强北有联想客户服务中心地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客服中心电话。在接通电话的那一刻,联想专业真诚的售后服务开始温暖人心。

  在电话中,联想技术人员详细咨询了电脑故障详情及蓝屏代码,并安慰我不要太过焦急。在得知能协助处理问题后,立刻找到联想最近的官方售后。陈工礼貌热情接待我,了解具体情况后,陈工竭尽半个小时修复系统,终于听到了悦耳的系统登录声音,在修复系统成功拯救数据后,陈工还很有耐心的教授了一些电脑使用常识,并提醒我及时备份数据。在成功找回重要数据后,欣喜若狂的我当场决定包个红包表示答谢,被陈工当即回绝。其表示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是每一个联想人的最高使命。

  感谢贵公司培养这么出色的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拒收红包,作风优良的职业素养,实在令人敬佩,也希望贵公司有更多这样的陈工,真诚的服务于广大客户!虽然这并非第一次享受联想官方售后服务,但在闷热天气下工程师不畏辛劳利用午休时间当场以最快速度完成售后服务令人好生敬佩。专业 便捷 高效 安全的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愧为联想卓越品牌的基石。

+1

来源:中国网东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