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乐视找到“接盘侠”?腾讯与乐视子公司签了一份3年的协议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02日

  2018年4月2日消息,孙宏斌卸任乐视董事长后,乐视网的前路将向何方,引来市场猜测。在这个当口,腾讯宣布与乐视旗下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新乐视智家”)展开合作,并签署了一份履行期限为3年的相关协议。

  在这份名为《互联网电视合作项目合作协议》的文件中,腾讯与新乐视智家约定,双方未来将在互联网智能电视领域展开合作。

  《电商报》记者了解到,双方还将展开客厅内容合作,主要体现在: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乐视电视上通过腾讯视频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目前,乐视网持有新乐视智家40.3118%股权,为新乐视智家控股股东并对其合并报表。截止2017年9月30日,新乐视智家营业收入497,294.63万元,利润总额-110,596.34万元,净利润-85,488.4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子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