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唯品会跟进“无印风” 唯品优选开设线下店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08日

  2018年4月8日消息,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家居、精品零售成为巨头加码的领域。前有阿里、苏宁分别通过House Pro生活严选、苏宁极物等品牌在线下开设门店,向专攻线上渠道的网易严选叫板。而唯品会自有品牌唯品优选,也于近日在线下开设了首家门店。

  据《电商报》记者了解,唯品优选是唯品会在去年12月8日唯品会周年庆正式推出的自有品牌,采用类似严选模式,严筛品牌供应商,主打“特卖+去品牌化”,目前上线有杯壶餐具、居家床品、出行装备、简约家居等产品。

  而这家唯品优选在门店的布置上,也相对重视场景展示,通过场景搭配、还原以供消费者获得体验。

  从去年开始,业绩承压、地位不稳的唯品会在布局上,显现出越来越“接地气”的倾向。尤其在线下,唯品会还通过开设生鲜门店的方式进军社区业态。去年10月,唯品会在广州开出首家生鲜社区店“品骏生活“,如今已布局至少4家门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须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