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迪达斯计划关闭更多实体店:强化电商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09日

  前几年,电商进入快速推进期的时候,对线下的唱衰之声不绝于耳,但这些年,马云、刘强东、雷军等在线上经济上有着杰出贡献的风云人物,突然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

  如今,小米有了超过百家的小米之家实体店,且都是开在繁华商圈。同时,阿里系布局盒马鲜生、农村淘宝等,京东也通过京东之家、京东便利店切入,一时间,“脱虚向实”的迹象开始显现。

  不过,在经营方面,企业的理念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

  据路透社报道,体育运动巨头Adidas(阿迪达斯)CEO Kasper Rorsted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他们将关闭掉更多的零售店,作为发展电商经济的必要手段。

  Rorsted称,阿迪希望,今后通过网络售卖商品的销售收入显著增长。

  资料显示,阿迪在全球现有2500家直营店和13000家特许经营店,2017年的在线收入是16亿欧元。巨头希望,在2020年前达到在线收入超过40亿欧元(约合310亿人民币)。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