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迪达斯也打算关闭部分实体门店转攻线上了

产业报道

2018年04月09日

  2018年4月9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阿迪达斯CEO卡斯帕- 罗思德(Kasper Rorsted)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关闭部分实体店,以加强电商业务。

  罗思德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拥有更少的商店。据其预计,未来一年阿迪达斯的分店数量将略有收缩,他同时表示,网站将是阿迪达斯在全球最重要的商店。

  与此同时,与在线零售商等B端达成合作也是阿迪达斯未来谋求线上销售增长的另一布局点。通过与德国的Zalando建立合作关系,阿迪达斯与其仓库已实现互联,同时还将帮助合作伙伴交付订单。

  目前,阿迪达斯在全球拥有2500家分店,以及1.3万家加盟专营店。按照阿迪达斯方面预计,到2020年,其在线销售额将从去年的16亿欧元提高至40亿欧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须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