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境通:美国关税调整对公司影响甚微

跨境电商

2018年04月09日

  4月9日消息,B2C跨境电商企业跨境通发布公告称,美国发布建议增收中国产品关税清单,对跨境通2018年销售收入影响甚微。跨境通表示,针对美国对中国产品关税的政策变动,公司积极对出口美国商品的清关编码进行逐一比对,并发布了相关说明报告。

  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口美国的商品使用的清关编码与此清单中的清关编码没有重合,其业务将不受本次美国关税政策调整的影响。此外,上海优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以国内进口业务为主,其业务也将不受本次美国关税政策的调整影响。

  在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帕托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口美国的商品中,涉及本次清关编码重合的商品为增压泵和体温计,但销售额较少,分别占上市公司2017年总收入的0.0006%和0.0021%。其中,帕拓逊所售体温计产品,跟此次美国海关征收关税清单列式的产品参数有一定差异,公司已经在积极与美国海关部门就该产品的报关申报工作进行沟通,以符合美国海关管理的规范性要求。

  截止目前,美国发布建议增收中国产品关税清单,对跨境通2018年销售收入影响甚微。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栗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