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Coinbase正努力拓展业务 试图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产业报道

2018年04月10日

  4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正努力拓展业务,试图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Coinbase发布了一系列声明,为支持新的加密资产铺平了道路。据报道,该公司正加强与监管机构的合作。

  这家成立近6年的公司这样做可能有助于界定某些数字资产是否是证券,并帮助找到交易这些产品的合法途径。

  华尔街市场研究机构Canaccord Genuity的研究助理Scott Suh表示:“看来他们不仅正从技术层面夯实支持代币的基础,从监管的角度来看也是如此。”

  《华尔街日报》上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Coinbase在最近几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官员会面,讨论注册成为一家有执照的经纪公司和电子交易场所。

  一位知情人证实,Coinbase正与该机构就注册事宜进行谈判。

  一些分析师表示,拥有券商牌照可能会使Coinbase更容易在遵守证券监管规定的情况下支持更多加密货币交易。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数字货币宣传机构Coin Center的执行董事杰瑞·布里托(Jerry Brito)表示:“如果要交易证券,他们需要具备经纪人资格。我能想象Coinbase获得券商牌照后出售其他代币的情景。”

  与此同时,Coinbase正在提高其处理新加密货币的技术能力,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将其中许多数字货币设定为证券。

  上周四,Coinbase表示,它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允许客户退出比特币交易。比特币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

  在宣布这个消息的前一周,该公司计划支持以太坊ERC20技术标准。许多通过流行的ICO流程启动的代币都在应用这一标准。

  在以上两种情况下,Coinbase表示,不再为其平台添加特定资产。

  Canaccord Genuity的高级证券分析师迈克尔·格拉汉姆(Michael Graham)表示,Coinbase被广泛认为是加密货币行业内最符合法律规范的公司。在目前的情况下,它只选择交易四种数字代币: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和莱特币。这导致许多散户投资者迅速转向其他提供更多加密货币交易的交易所。

  他表示:“Coinbase看到了发生的情况,他们想在那个市场分到一杯羹。”

  其他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也在寻求不同的策略,以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支持。

  此外,Coinbase也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其他金融服务领域。上周四,该公司宣布推出“Coinbase Ventures”项目,这是一个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早期初创企业予以支持的孵化器基金。

  3月初,Coinbase还发布了一个加权指数基金,该基金将允许美国投资者对列入GDAX交易所的所有上市资产进行交易。

  此外,2月中旬,该公司推出了“Coinbase Commerce”服务,让商家接受用主要加密货币付款。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