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王填更看好腾讯“盟国生态” 步步高与腾讯合作逐步深化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13日

  4月12日,在2018年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终选择与腾讯合作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相比帝国生态,盟国生态的舒适度还是更好的。

  王填表示,在与大型互联网公司接触后发现,腾讯在顾客的数字化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在商品的数字化方面,腾讯是京东的第一大股东,所以不是最强的,也是第二强的。

  此前,有消费者反映称步步高有部分门店不再支持支付宝进行支付,步步高方面曾在回应《联商网》时表示,支付宝合作方式过于强势,这样的合作难以接受。

  另一方面,步步高与腾讯在智慧零售上的合作也在逐步加深。在当天举行的“互联网+” 数字经济峰会上,王填就发布了与腾讯合作的智慧零售1.0版本,并宣布腾、步智慧零售技术集成的首个门店正式上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须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