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哈罗单车完成近7亿美元E1轮融资 蚂蚁金服参与

商家服务

2018年04月13日

  4月13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哈罗单车完成新一轮接近7亿美金E1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蚂蚁金服和复星,另有若干家机构参与。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哈罗单车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

  近两年,共享单车市场经历了爆发和降温,部分品牌因为资金以及运营上的问题,而退出市场。在哈罗单车获得该轮融资前,ofo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另一边,摩拜单车则是被美团收购,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据报道,本轮融资是哈罗单车的E1轮融资,E2轮也在筹措当中。根据IT桔子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此之前,哈罗单车在2017年12月底获得复星集团、GGV纪源资本的10亿元D+轮融资;2017年12月初获得由蚂蚁金服、威马汽车、富士达科技以及威马汽车等的3.5亿美元的D轮融资。

+1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