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6s Plus 以抢占当地市场份额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16日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6s Plus,以使该设备更适合本地买家。这使得iPhone 6s Plus成为继iPhone SE之后在印度生产的第二款苹果智能手机。

  据报道,负责制造这款手机的将是苹果现有的合作伙伴纬创,后者已经开始在班加罗尔工厂试生产该设备。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印度生产iPhone 6s Plus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将该设备的售价降低7%。通过这种方式,iPhone 6s Plus将比三星和一加的竞争机型具有更加有竞争力的价格。

  另一方面,似乎苹果的新价格策略将会逐渐生效,因为纬创没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来满足该设备的预估产量。换句话说,印度的部分库存仍将来自中国。不过,iPhone 6s Plus预计迟早会从大幅降价中获益。

  苹果在印度市场上押下了大赌注。该公司扩大在印度的业务,是其增加本地市场份额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已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以满足印度的监管要求,此前该公司曾连续几年试图依赖翻新机型。

  在美国,32GB 的iPhone 6s Plus售价为549美元,128GB的iPhone 6s Plus售价为649美元。不过,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新款iPhone,起价预计为699美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