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遇见未来京东TOPLIFE举行盛大发布会及庆功晚宴

头部电商

2018年04月17日

  [2018年4月13日,上海] TOPLIFE作为由京东全资开发的奢侈品电商平台,为致庆其全新战略理念荣耀钜献——以无界零售强力打造全生态精品电商平台,于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TOPLIFE:遇见未来”媒体发布会,并于当晚呈现盛大庆功晚宴。

  “TOPLIFE:遇见未来” 盛大发布会及庆功晚宴

  4月13日,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风尚荟萃,TOPLIFE举行“TOPLIFE:遇见未来”新闻发布会,惊艳发布以无界零售打造全生态精品电商的全新概念,现场打造的TOPLIFE沉浸式体验空间,定义精品电商模式的至高标准。

  TOPLIFE总负责人王媛媛女士致辞

  发布会现场,TOPLIFE总负责人王媛媛女士分享TOPLIFE的最新战略与动态。TOPLIFE也希冀通过全生态精品电商全新概念,将五大标准融为一体,赋能奢侈品牌的中国战略,成为中国新精英消费者的精致生活指南。

  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华人设计师兼其同名品牌的联合创始人Derek Lam先生、高端护肤品牌CHA LING 中国品牌总经理陈琦女士、奢侈皮具品牌Perrin Paris首席执行官Michel Perrin先生、Oscar de la Renta首席执行官Alex Bolen先生、Mulberry亚太区总经理Lisa Wong-Farcis女士、Saint Laurent中国区总经理Kevin Xie先生等众多嘉宾,于现场致以对TOPLIFE盛大发布的祝贺,共襄盛举。

  京东TOPLIFE沉浸式体验空间

  TOPLIFE亦将发布现场打造成为线上与线下精妙链接的全体验区,让TOPLIFE与各精品品牌的精品元素与品牌理念淋漓尽现。各品牌精品荟萃于中心生态橱窗,丰富影像于四周异形屏幕递次纷呈,无人机与光影融合展示加强虚拟与现实的纵深感官,AR增强现实技术试装区让风尚即刻感受。

  京东TOPLIFE 沉浸式体验AR试装展区

  当日,除可打开TOPLIFE APP扫描现场TOPLIFE Logo,体验TOPLIFE倾力打造的AR星空外,嘉宾及媒体朋友亦流连于AR试装展区,亲身感受科技为奢侈品零售所带来的活力与全生态精品电商的无限魅力。

  “TOPLIFE:遇见未来”盛大发布晚宴

  “TOPLIFE:遇见未来”盛大发布晚宴由一段精彩视频闪耀开启,环形屏幕如时空长河般闪烁着TOPLIFE成就斐然的光辉时刻,多条长桌以舞台为中心发散而出,源源不息的金色光芒及光点璀璨闪耀,引领宾客们一同进入由TOPLIFE所打造的精致时光。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事业群总裁胡胜利先生到会祝贺并致辞

  晚宴中,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先生精彩致辞,邀请到场宾客们共同见证TOPLIFE盛大发布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TOPLIFE总负责人王媛媛女士与晚宴嘉宾分享TOPLIFE的发展战略与愿景

  TOPLIFE总负责人王媛媛女士也于晚宴现场分享TOPLIFE为定义全生态精品电商所作出的努力。作为奢侈品无界零售专家,TOPLIFE正在以融为一体的五大标准,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赋能奢侈品牌中国战略。

  “TOPLIFE:遇见未来”盛大发布晚宴创意表演

  晚宴尾声,一段以“遇见未来”为题的创意表演将晚宴推向高潮。京东TOPLIFE正矢志未来,以澎湃之势放眼时尚大产业链,以全生态精品电商新平台开创中国奢侈品零售全新未来。

  京东TOPLIFE——奢侈品旗舰店平台

  为庆贺TOPLIFE的盛大发布,自4月13日至5月13日,TOPLIFE提供“京东白条”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并与多家银行展开合作,推出多项推广优惠活动。TOPLIFE还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为4月30日前下单完成购买的顾客升级为金卡会员,而所有原金卡会员将晋级为黑耀卡会员。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