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拟任命VMware CFO为首席财务官 筹备明年IPO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19日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知情人士称,Uber公司已经把虚拟软件厂商VMware CFO赞恩·罗(Zane Rowe)列为了公司CFO的头号人选,由他负责筹备明年的首次公开招股(IPO)事宜。Uber的IPO有望会成为2019年规模最大的上市交易。

  知情人士称,Uber正与赞恩·罗展开深入磋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谈判仍有可能破裂。

  Uber不予置评。VMware尚未置评。赞恩·罗尚未置评。

  在加盟VMware之前,赞恩·罗还担任过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CFO,负责过苹果公司的北美销售业务。他将成为最新一位加入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管理层的备受关注的高管。自从去年9月接任Uber CEO以来,科斯罗萨西已经聘请百事公司的托尼·韦斯特(Tony West)担任公司首席法务官,聘请在线旅行服务Orbitz Worldwide前CEO巴尼·哈福德(Barney Harford)为COO。Uber已经表示,将寻找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女性担任其他职位。

  赞恩·罗将帮助Uber向着IPO进发,该公司最快将在2019年年底上市。Uber的估值高达720亿美元,是即将上市的最重要创业公司之一。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箫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