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加州一安全机构开始对特斯拉工作场所进行检查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19日

  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加州一家安全机构已经开始对特斯拉的弗里蒙特汽车工厂进行检查。

  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Cal - OSHA)于周二开始检查。该组织的一位发言人没有具体说明到底是什么引发了这一行动,只是说,该组织“认真对待关于工作场所危险的报告以及关于雇主未报告可记录的工伤和疾病的指控。”

  周一,调查报告中心发表了一篇文章,声称埃隆·马斯克的电动车公司在工厂因工受伤的报道不足。根据文章,特斯拉人为地降低了官方统计中的受伤人数,不恰当地声称一些是轻微的或由于个人的医疗条件。

  特斯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否认了这一指控,称该出版物是“直接与工会支持者合作,制造针对特斯拉的蓄意造谣活动的极端主义组织”。有些工人过去曾在联合汽车工人组织的支持下,尝试在工厂成立工会。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库,在过去五年中,Cal - OSHA对特斯拉展开了20项调查。一些人被解雇,另一些人被罚款。

  特斯拉一位发言人表示:“Cal - OSHA需要调查任何声称,无论这些声称是否有价值或毫无根据(我们相信这些都是事实),我们始终提供充分合作。”

  特斯拉声称其工厂的受伤率是通用和丰田过去运营工厂时的一半。

  法律要求公司在8小时内记录和报告任何与工作场所有关的伤害或疾病。作为检查的一部分,Cal - OSHA将检查特斯拉的受伤记录,并进行检查,以确保及时报告受伤情况。

  特斯拉正努力实现到6月底生产6000辆3型车的目标。周一,该公司暂时关闭了工厂,以解决生产问题。周二,马斯克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特斯拉将每天24小时生产汽车,以满足截止日期的要求。

+1

来源:TechWeb 作者:yoy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