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I网约车应用落地,首款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上线

商家服务

2018年04月19日

  4月19日消息,首汽约车与百度达成合作后,首款产品“首汽约车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今日宣布上线。

  这款系统是基于百度Apollo车联网提供的Apollo小度(DuerOS)车载系统推出的首个车载智能硬件,也是AI及语音交互技术在网约车行业内的首次应用。

  该款系统可实现“智能驾驶辅助、智能驾驶安全监测、智能乘车安全辅助、AI语音交互、智能互动娱乐、智能行程管理、智能后台管理”等七个功能,可辨别危险驾驶行为,提供车内物品检测、电影及新闻娱乐等服务内容。目前已在大连、成都、厦门等城市上线测试,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不管是互联网还是车的智能化,都是为了让出行更聪明,以实现服务的差异化和创新,这也是未来行业必然的发展方向。”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