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被曝考虑收购实体影院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20日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曾考虑过收购实体影院。

  知情人士称,Netflix此前曾商谈从马克·库班(Mark Cuban)手中收购Landmark Theaters连锁院线,不过由于价格问题而最终放弃。

  外媒称,尽管两名消息人士称,Netflix最终放弃了这笔交易,但这些传闻有着重要指示意义,表明Netflix如何看待该公司在娱乐行业的未来。

  Netflix目前已有1.25亿付费用户,领先亚马逊和Hulu,但它仍没有赢得大型院线和电影行业的尊重。

  拥有一家影院或院线可以帮助Netflix更容易地获得好莱坞奖项,例如奥斯卡奖。奥斯卡奖要求,只有在影院中放映过的电影才有资格参加竞赛。戛纳电影节也有类似要求。

  Netflix拒绝对外媒报道置评。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