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金立本月将在印度发布新品 融资还在进行中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23日

  尽管金立的资金危机还没有解除,但这似乎并不影响该公司继续发布新品。腾讯《一线》从金立获悉,其将于4月26日在印度发布新品,这也是金立今年发布的首款产品。

  据了解,金立此次在印度将发布两款产品是定位千元的F系列和主打拍照的S系列,具体型号为F205和 S11 Lite。去年年底在中国市场首发。上月,金立在肯尼亚推出了S11Lite新机。

  知情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之前金立的生产工厂虽然出现了一点儿问题,但还有生产能力。不过,这两款产品是由代工厂负责,所以可以正常生产。而且,金立今年也会持续发力印度市场。

  据赛诺3月份数据显示,中国手机市场销量份额OPPO、vivo、苹果分列前三,金立排名第八,相比2月份下滑0.5%至2.2%。

  对于融资的最新进展,金立官方称,目前还在进行中。

+1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颜东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