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世间再无Apple Watch专卖店?现存最后一家将在5月13日关闭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23日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全球仅存的一家Apple Watch专卖店,将在5月13日正式关闭。

  目前还在运行的这家Apple Watch专卖店位于东京新宿伊势丹百货,其是目前全球仅存的一家Apple Watch专卖店,但国外推特用户已上传了这家店发出的关门通知,通知显示其将在5月13日停止营业。

  在Apple Watch于2015年正式上市之后,苹果在全球共开设了三家Apple Watch专卖店,销售Apple Watch及其配套产品,东京新宿伊势丹百货的那一家是其中之一,另外两家分别在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这两家在去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关闭。

  东京新宿伊势丹百货的Apple Watch专卖店关闭也在意料之中,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在新宿开设了一家零售店,销售全部的苹果产品,Apple Watch也在销售行列;其次Apple Watch专卖店也只是短期店,目前存在已有近三年的时间。

  由于此前伦敦和巴黎的Apple Watch专卖店已关闭,东京新宿伊势丹百货的就是最后一家,在其关闭之后,Apple Watch专卖店就将告一段落,如果苹果后续不打算重开,世间就将再无Apple Watch专卖店。

  值得注意的是,伊势丹百货的Apple Watch专卖店是目前仅存的一个可以从苹果直接购买到初代18K黄金版Apple Watch的地方,外媒本月早些时候发现这家店仍有销售,消费者可按要求试用和购买。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