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虎牙在美提交IPO申请 最高融资2.07亿美元

产业报道

2018年05月02日

  一众直播平台都在筹备上市,加上如今手游的井喷式发展,游戏直播领域的斗鱼、虎牙也都冲刺IPO上市,想要成为游戏直播一哥。

  今天,虎牙直播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1/A首次公开招股(IPO)增补文件,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HUYA”,瑞士信贷、高盛以及瑞银担任承销商。

  文件显示,虎牙计划发行1500万股ADS,IPO发行价区间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10美元至12美元,最高融资2.0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

  在IPO完成后,欢聚时代将持有虎牙56.4%的B类普通股。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欢聚时代将持有虎牙54.9%的投票权;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欢聚时代将持有54.8%的投票权。

  另外,腾讯控股公司全资子公司Linen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虎牙40.5%的B类普通股。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Linen持有虎牙39.5%的投票权;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配售权,Linen则持有虎牙39.4%的投票权。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