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便利店与柠檬洗洗合作 接入洗衣业务

头部电商

2018年05月04日

  5月4日消息,京东便利店与O2O洗涤平台柠檬洗洗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京东便利店将接入柠檬洗洗的洗衣业务。

  根据合作协议,消费者只要在京东便利店扫描店主专属二维码,即可享受柠檬洗洗提供的上门取送+专业洗衣服务。据《电商报》了解,京东新通路为赋能便利店,除商品零售业务外,京东便利店还提供多种增值业务。增值服务包括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商业服务、公益服务等增值业务模块,如:代收包裹、充值缴费、家政维修、保险理财、文件打印、爱心捐赠等。

  2017年4月10日,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提出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开设超过100万家京东便利店的目标。2018年4月12日,刘强东公开表示,截至3月,京东每周在中国新开1000家京东便利店,同时表示今年年底的目标要达到每天新开1000家便利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栗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