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巴菲特盛赞亚马逊贝索斯:所做一切近乎奇迹

产业报道

2018年05月07日

  在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伟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再次承认错过谷歌和亚马逊是投资生涯中的失败,并且高度赞扬了贝索斯的商业才干。

  巴菲特说,“我在谷歌和亚马逊上做了错误决定。我们曾经考虑投资。我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没有做出决定。我真的认为,按目前的价格,前景远好于价格所示。”

  同时,巴菲特还表示自己低估了亚马逊在云计算和零售领域的进军速度。

  巴菲特回忆称,“当我第一次见到杰夫(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时,我对他的能力就有极高的评价,但我仍然低估了他。我看着亚马逊起家。我认为杰夫-贝索斯所做的一切几乎是个奇迹……问题是,当我认为某件事是奇迹时,我往往不会押注于此。很明显,如果我对某些行业有一些见解,情况会好得多。”

  在关于增持苹果股票的问题上,巴菲特认为,苹果的产品已经渗透了生态链的方方面面,“150亿或者是好几百亿,这些投资对于它的公司可能不足为道,但是我左顾右盼,没有看到任何的其他的股对我来讲是合理的。我看到的状况就是它们(苹果公司)的业务,它们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