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滴滴向两大老牌自行车厂新增200万订单 官方不予置评

商家服务

2018年05月10日

  5月10日,财联社报道称,滴滴计划追加单车投入,以重点发力一二线城市。该报道称,滴滴已向两大老牌车厂天津的富士达和深圳的喜德盛下了订单,富士达在150万辆左右,喜德盛在50万左右。车厂估计,算上滴滴已经投放及正在生产的单车,今年单车总量将超过300万。对此,滴滴方面对腾讯《一线》回应称“不予置评”。

  今年1月,滴滴曾与小蓝单车达成业务托管合作,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的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

  此外,滴滴还推出了共享单车自有品牌“青桔单车”,搭建共享单车平台。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付强曾表示,希望以此升级短途出行战略,为“最后三公里”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更良好的出行体验,并以此不断完善滴滴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建设,让出行更美好多彩。

  36氪曾报道称,滴滴内部已计划加大对旗下青桔单车的投入力度,接下来将重点发力一二线城市单车市场,预计年内投入总金额超过5亿美元。不过滴滴方面对此不置可否,仅表示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

  目前,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滴滴出行APP内标签为“单车”)已在成都、东莞、佛山、合肥、南昌、无锡等地上线运营。

+1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