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F发布全员信:FF中国总部将落地广州 工厂如期开工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11日

  今日,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发布庆祝四周年的全员信,介绍了公司的最新进展。

  在全员信中,FF表示,2014年,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和一支只有几个人的团队想要在加州建立一家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尽管面临质疑和批评,FF依然构建了准确预判未来产业趋势的公司愿景和使命。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和共享化是FF思想体系的核心,亦是FF公司理念的支柱。FF当下的Slogan准确体现了这一切的核心要义,那就是“共享智能出行生态世界”。

  FF称,变革和引领绝不仅仅是口号,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激情和效率来实现FF91的按期交付。我们将会并肩作战,为量产成功付出一切努力,这其中也包括资金支持。投资人给予了我们源源不断的资金保障,同时又完全放权我们的日常运营。再次感谢大家努力取得的重大进展。

  FF提到,团队方面,近期有来自福特、特斯拉等公司的人才加盟,负责如财务和IT等关键领域。同时,汉福德当地生产和技术保障的大规模人员招聘也已全面展开。五月将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FF还将全面登陆中国,而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几乎所有的关键供应商和承包商都已经就位。我们彼此将会展开良好合作,因为他们对FF91的交付至关重要。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以任何理由随意地解雇供应商或承包商。我们张开怀抱,向所有优秀的供应商和人才开放。”

  4月底,两辆FF91电动车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电通大厦。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