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纳斯达克支持的首个加密货币交易所DX将于下月推出

数字金融

2018年05月15日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纳斯达克支持的首个加密货币交易所DX将于下月推出。

  新交易所将纳斯达克的交易引擎与其自有的内部技术相结合,允许机构和个人用法定货币购买加密货币,以代币兑换为基础进行交易,并允许客户将加密货币兑换为法币并退出。

  DX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科朗斯基(Daniel Skowronski)表示:“这项合作的优势有三个方面:品牌名称、技术和规定。”

  该交易所将在纳斯达克基础设施的帮助下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斯科朗斯基表示,他们将聘请这方面的专家,来避免黑客和其他恶意攻击。

  该交易所是集中式的,它将提供简单的入场流程,且不收取交易费用。最初,该交易所预计将支持交易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莱特币等前六大加密货币。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