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YouTube下周推出新音乐流媒体服务 与苹果音乐和Spotify竞争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18日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表示,将于5月22日(下周二,美国当地时间)推出一款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 Music。

  YouTube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新服务将包括一款重新设计的手机应用以及一款新的电脑端音乐播放器。

  YouTube Music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带有广告;还有一个版本无广告,每月需付费9.99美元。外媒称,YouTube Music将与苹果音乐和Spotify等音乐服务展开竞争。

  苹果公司上月曾表示,该公司的音乐服务已拥有4800万用户,其中付费用户达4000万。Spotify已拥有7100万付费用户。

  YouTube Music将会首先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韩国推出,随后会进入更多市场。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