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因送餐员屡屡违反交规 美团外卖被安顺交警约谈

商家服务

2018年05月18日

  5月18日消息,因外卖送餐员频发交通违法行为,日前贵州省安顺交警二大队对美团外卖进行了约谈。

  安顺交警二大队指出了送餐员闯红灯、逆行、超速、随意穿插、车辆随意停放、不顾安全看导航问题,称这样的违规行为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要求平台进行整治,避免违规行为,与此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加大违规处罚力度。

  安顺美团外卖负责人在约谈现场表示,美团外卖现已建立相关惩奖制度,“现在外卖人员如果有一次违法行为,将予以停业三天的处罚。这三天等于旷工,该人员三天相对应的奖金将扣除。如果违法两次,停业一周,扣除相应7天奖金,违法三次则予以辞退。”

  此外,如送餐员一年没有违规记录,将在个人奖金基础上增加三个月奖金,团队三个月没有违法行为的,将予以2000元奖励。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