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比特币再次跌破8000美元

数字金融

2018年05月23日

  5月23日消息,比特币自昨日上午起,价格逐渐下跌,再次跌破8000美元,最低跌至7861美元,创5月5日以来价格新低。当前BTC价格为7946.01美元,24小时跌幅达4.65%。从今日早上6:00到下午1:00,五小时内跌幅2%。

  此外,除BTC外,虚拟货币整体市场低迷,全线下跌,仅有ZEN、BTCP、XIN等五种虚拟货币价格呈上涨趋势,此次虚拟货币整体大跌或与近日央视对虚拟货币的负面报道相关。

  5月21日晚,央视财经频道联播调查小组针对虚拟货币乱象做了深入报道,报道称:对于普通投资者在现在的虚拟货币投资中,即使是有实体支撑的代币也难以参照IPO项目以实体项目的估值进行定价,在信息完全不透明的情况下,对于虚拟货币的价格,完全取决于项目的包装。昨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节目再次报道币市乱象。因而此次BTC价格再次跌破8000美元,或受此影响。

+1

来源:小岛财经 作者:王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