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摩根士丹利:投资者低估了苹果服务部门的赚钱能力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25日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俗称“大摩”)表示,苹果未来营收的增长绝大部分来自于其服务部门。

  该机构重申了其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并称投资者低估了苹果应用商店等业务的赚钱能力。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反对看空苹果的投资者,我们认为苹果App Store的增长是可持续的,而且利润率也非常可观。因此,我们认为,苹果服务部门的利润率还有扩大的空间,而市场低估了其服务业务的价值。”

  休伯特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14美元,与周三收盘价相比上涨14%。

  该分析师指出,苹果的服务营收增幅从去年同期的18%增长至31%,而同期iPhone销量同比增长1%。

  休伯特预计,未来5年,苹果的服务业务将占该公司销售额增长部分的67%,而且主要由App Store主导。

  她表示:“我们相信,App Store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与5年前相比,苹果的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如今,该公司有更多的现金余额和更大的服务业务。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低估了苹果的服务业务。”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