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日本JDI股价跌逾20% 因报道称iPhone新机全部采用OLED屏幕

数字城市

2018年05月29日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今日盘中股价一度重挫逾20%,因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今年将推出的三款新手机将全部采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LCD屏幕可能被苹果淘汰。

  此前,分析师都预测,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手机,其中两款将采用OLED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另一款则采用LCD屏幕,尺寸为6.1英寸。JDI是苹果iPhone的液晶显示器(LCD)屏幕主要供应商之一。

  但最新消息称,这款6.1英寸的机型也将配备OLED屏幕。

  也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已决定明年(而非今年)所有iPhone新机将采用OLED屏幕。韩国媒体周一援引多个未具名的行业消息人士称,苹果近来开始规划新款iPhone机型,并决定所有三款新机都将配备OLED屏幕。

  JDI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与日立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显示器制造商。JDI计划2019年开始生产OLED屏幕。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