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计划2019年IPO 但消息人士透露还未接触投行

商家服务

2018年05月31日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平台Uber计划在2019年IPO,其CEO达拉·科斯罗萨西认为他们正处于有利位置。

  达拉·科斯罗萨西是在加州派洛斯福德牧场市的编程大会上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表示Uber目前正朝着2019年IPO的目标迈进。

  达拉·科斯罗萨西还表示,就公司形象而言,他们目前正处于有利位置,而他们的盈利能力和利润率也在持续改善,虽然世事变幻无穷,但在IPO方面他们有合理的缓冲区。

  在达拉·科斯罗萨西去年8月接任CEO一职之后,Uber的营收确实有改善,其上周公布的业绩显示,今年一季度总收入为113亿美元,与去年一季度相比增长了55%;净营收为25亿美元,同比增长67%;税息折旧及摊销前亏损为3.04亿美元,较一年前的5.97亿美元减少了近一半。

  但有消息人士透露,虽然Uber计划在2019年IPO,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就此事与银行进行接触,还没有向他们发出邀请。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