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fo回应哈罗单车直指其恶搞竞对 称不会恶意破坏友商单车

商家服务

2018年06月01日

  6月1日消息,就“哈罗单车杭州”在公众号上发文称遭遇ofo小黄车不正当破坏一事,ofo对媒体回应称,涉事人员为ofo外包人员,因摆车受到阻碍,才做出不理智的举动,目前已对该员工做出退回外包公司处理,ofo表示绝不会、也没有必要指使人员恶意破坏友商的共享单车。

  5月30日,“哈罗单车杭州”发文称,哈罗单车在珠海市遭遇ofo运维人员的恶意破坏,视频显示,哈罗单车被ofo运维人员举起并砸下。随后哈罗单车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报警,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认为该运维人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目前作出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此外,“哈罗单车杭州”指出3月28日,烟台市100多辆哈罗单车曾遭小黄单车负责人其合作物流公司员工运至偏远乡村,最终被烟台市民警以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

  哈罗单车表示,“从不恶搞竞对,也烦请竞对提高自身的Level,我们拼的是实力,是科技和用户体验,而不是背地里玩的那些小把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