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没新意的WWDC后苹果股价创新高 市值接近万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05日

  6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周一苹果在加州圣何塞召开了WWDC大会,而当日苹果股票也上涨至历史新高。苹果股价当日涨1.59%至191.83美元,盘中曾达193.42美元的历史最高,市值为9429亿美元。过去1年苹果股票上涨了24%。

  当日世界三大市值最高公司都创新高,亚马逊和微软也创新高。现在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的市值总和为2.5万亿美元。苹果开发者大会吸引了全球成千上万的第三方开发者,苹果在会上将推出新iOS系统和新工具及功能。由于苹果努力成为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而不只是iPhone和Mac电脑的制造商,WWDC大会日益变得重要。

  周一微软宣布收购GitHub,是在吸引开发者上的一次大投资。苹果在WWDC上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和重要升级,包括新的iOS12系统,与Adobe合作开发增强现实工具包,应对科技上瘾的新功能。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木秀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