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区块链准独角兽!VNT Chain技术支撑方-云象区块链获“2018浙商Pre独角兽”奖

导购热点

2018年06月07日

1.jpg

  2018年6月7日,在"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经《浙商》杂志独立评审,杭州云象网络科技云象区块链获得"2018浙商Pre独角兽"荣誉称号。

2.jpg

  据了解,云象区块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已商用的BAAS平台在性能、安全、隐私、接口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云象区块链是商业银行体系首个跨机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科技部现代服务业重大专项区块链技术唯一支撑单位,已申请发明专利40多项,截止2017年全球区块链专利总量排名第九位,多项经典案例被收录于工信部发布的《2018年区块链产业白皮书》。

  转自【链世界】: https://www.7234.cn/china/59755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