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首席执行官:公司对我过于依赖 让我很害怕

商家服务

2018年06月08日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太过依赖他,这让他感到害怕。

  在5月30日加州Rancho Palos Verdes举行的代码会议上,科技网站Recode的卡拉·斯威谢尔(Kara Swisher)问科斯罗萨西,“现在作为Uber的首席执行官,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科斯罗萨西回应说:“最让我感到害怕的是公司过于依赖我做出决定。

  “当我不得不做出决定时,那就是失败。因为整个团队都不知道该怎么做,”科斯罗萨西说。

  科斯罗萨西于2017年8月接任Uber首席执行官,从有争议的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手中拿过接力棒。在成为Uber首席执行官之前,科斯罗萨西曾是旅游网站Expedia的首席执行官,自2005年以来他一直担任该职务。

  据Uber网站称,截至2017年全公司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

  科斯罗萨西说,他过于专注于完成任务,并没有投入足够的时间来发展公司的领导力。

  科斯罗萨西说:“我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来组建我的团队放在一起。 “我花了太多时间去做实际事务,”他说。

  确实,科斯罗萨西接任Uber首席执行官以来要应对的事情很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迅速发展的科技创业公司的文化是有毒的,并受到严密审查。根据CNBC的报道,科斯罗萨西最近出演了一系列关于Uber的全国性商业广告,以帮助提高公司的声誉,并有可能提升其市场份额。 科斯罗萨西还告诉CNBC公司有望于2019年底上市。

  但最终科斯罗萨西的目标是让他的团队能够独立运作。

  “我必须成立这样一个团队,”科斯罗萨西告诉斯威谢尔,“这个团队必须团结一致,希望他们能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展翅高飞。”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晗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