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LG Display二季度开始向海信供应OLED面板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11日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集团旗下的LG显示器公司,二季度开始向海信供应OLED面板。

  外媒是在周日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这一消息的,LG向海信供应OLED面板,预计会有助于LG显示器公司扩大营收。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LG供应了面板之后,海信可能会在今年三季度开始销售采用LG面板的OLED电视。

  在采用OLED面板方面,目前智能手机更为普遍,但电视厂商也在采用OLED面板,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不久前发布的一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报告显示,OLED电视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约为60.2万台,去年同期为28.7万台,同比增长了109.7%。

  预计二季度全球OLED电视出货67.3万台,三季度则预计会达到74.3万台,四季度则将超过80万台,达到80.3万台。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