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软被曝计划今年发布混合现实头盔HoloLens二代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15日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混合现实头盔HoloLens二代。

  HoloLens二代在微软内部代号为“Sydney”,外媒表示,它将会有更好的视野,整体框架更轻,佩戴更舒适,还将配备AI(人工智能)芯片。

  另外,外媒表示,HoloLens二代价格要比初代便宜一些。HoloLens初代价格为3000美元。现在距离微软发布初代HoloLens已经过去了三年多。

  微软初代HoloLens开发者版本在华售价为23,488元,商业套件价格为39,188元。

  HoloLens是微软第一个完全独立的、运行Windows 10的全息计算机设备。它完全无线,无需连接到手机或PC,可将全息影像置于物理环境当中。全息影像是一个物体的三维影像,与真实世界的物体类似,唯一的区别在于:全息影像由光组成而不是由物质组成的。与实际物体一样,也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和距离观察全息物体,但是当触摸或推动全息物体时,它不会有任何物理阻力,因为它们是虚幻的。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