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推出播客应用Google Podcasts 聚合200万音频节目

数字城市

2018年06月20日

  据《福布斯》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在Android系统诞生的早期,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Listen的播客应用。然而该应用很快石沉大海,并在2012年被谷歌干掉。自此之后,谷歌一直当做播客这种服务不存在。去年,它向旗下音乐服务Play Music和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添加了播客服务。不过,总体上它仍然缺少一款独立的播客应用。

  今天,随着Google Podcasts的推出,情况终于发生改变。这款新的Android应用可以接入用户现有的、由谷歌支持的播客订阅。它没有Pocket Casts等应用那么多的功能,但却很容易使用。用户无需登录或设置,因为它能连接到你的谷歌账户。

  当打开谷歌播客应用时,你最喜欢的订阅内容将出现在界面的最上方。谷歌表示,Google Podcasts拥有超过200万个播客,未来还将推出更多。

  Goole还与播客出版商合作,提高播客的多样性和可访问性。该公司表示,这项新举措将在一个成员来自世界各地的咨询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其主要目标是帮助开发小众播客内容,并培育能够扩展到整个行业的创意。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扬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