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将大面积推广Hub公寓柜 现已服务50万用户

商家服务

2018年06月20日

  6月20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亚马逊宣布其在美国的“Hub”公寓交货柜服务已经服务50万用户,下一步将继续大面积推广这一服务。

  从2011年开始,亚马逊就开始小范围试用类似于Hub公寓交货柜的服务,至到去年其正式上线。Hub公寓交货柜除可以存放亚马逊的包裹外,也可以存放其他快递公司和发货商的快递。

  除Hub公寓交货柜服务外,亚马逊早早些时候还发布了Amazon Key,可以帮助快递员打开用户的家门将包裹直接放在家中,并上线了Amazon Key In-Car服务,将用户的私家车当做包裹存放柜。

  Businessinsider评论称,随着网上购物变得越来越普遍,亚马逊希望像Hub这样的解决方案能够让新客户更容易地加入其生态系统。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