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顶级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成立3亿美元加密货币基金

数字金融

2018年06月26日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顶级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宣布成立一只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基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基金是唯一一家由大型风投公司管理的基金。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将引入其首位女性普通合伙人、美国司法部前联邦检察官卡蒂•哈恩(Katie Haun),来帮助管理这个3亿美元的新基金,该基金致力于投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的项目。

  安德森-霍洛维茨长期投资加密货币公司,包括数字钱包公司Coinbase和游戏公司Cryptokitties。但该公司的普通合伙人克里斯•迪克森(Chris Dixon)表示,除了表明该公司对这项技术的认真态度外,成立这只基金将使该公司在进行不同类型的投资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新基金不仅将投资于传统股票,而且还将投资数字代币。换句话说,它不仅会投资公司,还会投资那些公司创造的加密货币。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