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资源持续整合:全美亚马逊Prime会员可享受全食超市特惠

数字产业

2018年06月28日

  6月27日消息,本周全美境内的所有全食超市连锁店将为Prime 会员提供店内额外特惠,采用Prime Now在线定购活动也能享受额外优惠。

  亚马逊称,本周三全食超市将对“数百件折扣商品”开启最高10% OFF的优惠,该优惠适用于超过一百多样商品,包括全食的生鲜肉禽渔获,冷冻食品及大件商品。

  众所周知,亚马逊是在去年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食超市的,并在收购完成后迅速将许多自有产品和服务供往这一精品生鲜有机食品超市。目前,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CEO 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负责将全食超市整合进亚马逊体系内。

  经过亚马逊约一年的改造,在5月全食面向Prime会员开始试点会员优惠,最早于在佛罗里达门店开始测试,随后扩展至更多州的门店。果真,到了6月中旬亚马逊面对Prime会员的全食超市10%折扣活动就拓展致可以在23个州的全食超市销售到。

  先前亚马逊为所有客户提供了一些季节性和永久性的折扣,同时也想方设法地整合全食门店与旗下 Prime 会员计划,例如予以使用亚马逊联名信用卡购买全食商品的 Prime 会员 5% 购物返还,以及 Prime 会员购买全食商品可享受免费送货和视频流媒体等服务。

  Forrester Research 分析师 Sucharita Kodali 表示,这些折扣可能会影响全食的利润率。但是对于亚马逊而言,这有可能让其会员数量大幅增长。毕竟,亚马逊的Prime会员制,都被外界称为是最“古怪”也最成功的商业模式。据了解,目前亚马逊在全球拥有超过 1 亿的 Prime 用户,而截至 3 月 31 为止,包括 Prime 在内的订阅服务收入增长了 60 %,达到 31 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