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大数据营销脉络全打通 99click营销云平台全面升级

导购热点

2018年07月25日

  2018年,国内大数据营销行业迎来智能化发展的新时期,电商与互联网、媒体与营销、零售、交通、物流等对大数据与分析技术都有巨大需求,各行各业都受到大数据的影响。在第三方数据分析产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用户行为也越发碎片化的背景下,全方位打通大数据营销全脉络,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便显得尤为重要。

  99click营销云平台全面升级打破大数据分析营销孤岛

  目前,国内大数据营销行业发展迅速,但仅为用户提供数据分析层面上的营销支持并不能满足行业的需求。 7月25日,99click正式宣布在原有的商助分析系统基础上,添加用户洞察和CRM产品功能,其负责人表示:“这次新营销产品的上线宣告99click营销云平台正式成型。”

  目前,大数据营销行业面临信息量庞大、行业检索信息过程繁琐等问题,数据团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手动清理、检测数据上的错误,从而耽误了提取相关的洞察结果,影响到了客户营销决策。作为“网络数据分析”行业先行者的99click早已洞察行业发展弊病。

  针对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99click营销云平台经过深入研究,推出用户洞察和CRM产品,将大数据分析与客户需求切实结合到一起,正式打破大数据分析的营销孤岛,为客户营销决策提供更科学的营销数据。

  99click新功能上线打通大数据营销全脉络

  99click营销云平台的用户洞察功能,主要从用户基本属性、业务偏好、商品偏好三个方面来全方位分析用户行为偏好,然后通过用户的行为习惯偏好,圈定目标人群,分析人群属性,洞悉每个用户行为。根据用户洞察分析,99click营销云平台将为客户输出用户群的画像、商品偏好、媒体使用行为等数据分析,帮客户更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运营策略。

  不仅如此,99click还对重点的客户进行精细营销,分析单个用户行为,发现用户行为背后的营销因素,助力客户制定更精细的营销策略。

  而新推出的CRM产品将客户管理一揽子打包,通过创建“基础架构服务”,帮助企业查看更多重要的销售数据和客户数据,并且通过多形态查询方式,自动找出数据异常,生成营销报告,帮助客户找出页面导流的异常问题。

  99click此次添加的用户洞察和客户管理,抽丝剥茧的将有价值的数据从纷繁复杂的大数据中剥离出来,根据客户需求整合资源,将极具针对性的数据传达给客户,从而做到精准营销,最大程度减少营销活动中的用户流失。

  99click营销云平台实现了“数据分析+用户洞察+客户管理”三位一体,打通大数据营销全脉络,帮助更多不同行业的客户做出更好的科学营销决策,助力大数据营销行业不断发展。

  关于99click商助:

  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99click,成立于2004年,中国营销云行业领导者。是国内第一家推出广告监播服务和全面分析系统,首家获得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国家发明专利的公司。提供领先的APP 、PC、微信站、小程序等跨屏、全渠道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广告监测、站点运营优化、品类运营优化、受众洞察与营销策略、销售线索分析与转化、自动化营销与效果优化等,于2018年7月25日正式推出99click营销云平台。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