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将从今秋天开始支持Apple Pay

数字金融

2018年07月25日

  7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eBay宣布将从今年秋天开始支持Apple Pay的付款方式。

  eBay的声明中表示,“Apple Pay是最普遍的付款方式之一,为用户提供一种简单、快速和安全的付款方式。在eBay上提供Apple Pay作为一种付款方式,是为数千万买家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支付选择的第一步。”

  消息称,Apple Pay的付款方式将从一小部分Marketplace客户的试用开始。按照eBay的计划,明年开始大范围用户支付平台的转移,到2021年完成全部用户的支付平台过渡。

  此外,eBay还宣布,其正在与Square的快速融资服务进行合作,卖家可以申请500美元至100,000美元的贷款来发展他们的业务。但目前该服务只限于美国客户。

  eBay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净营收26.40亿美元,同比增长9%;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38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900万美元。(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